close



 

翻譯:36D

―― 珠理奈桑和橫山初登場的鏡頭,非常有衝擊力呢?

橫山.松井:那個鏡頭太牙敗了呢

橫山:導演非常執著於想要血、串珠、花瓣還有亮片那些一起飛起來,十分認真的去重新弄了很多次。

松井:恩,但是風一吹就全部飛的到處都是哦

橫山:很辛苦呢

―― 聽說了那個鏡頭血漿的量也會增加的事嗎?

橫山:加了超級多血漿的

松井:增加了增加了,就像是衝擊炮一樣的安裝在桌子下面,碰的一下飆出來超級可怕的

橫山:珠理奈身上沾了超級多血的,“誒~”這樣的程度,我這邊倒是沒沾上什麼血呢

松井:對的!嚇了一大跳

―― 那麼是說,因為被嚇到了是真實的反應嗎

松井:對的!心情變得猶如綜藝節目裡面受到懲罰遊戲一樣了

橫山:嚇了一跳呢

―― 但是橫山桑對於這樣的綜藝節目,已經習慣發射炮這類的東西了吧?

松井:(笑)

橫山:如果這樣說的話是已經習慣了呢(笑)但是,這個是兩碼事哦

松井:誒!

―― 有跟作品的導演Darren Lynn Bousman交流過嗎?

橫山:在排練過後想讓我這樣表演,會“這裡這樣去動”“這樣去演繹比較好”事無巨細的全部對我說明,對我說我嚼口香糖的感覺很不錯,之後在拍戲的時候就開始嚼口香糖了,有這樣非常仔細的設定。

松井:導演在我被血噴了一臉的時候笑的超級開心的,還拍了照片。但是這個真的讓我非常開心哦,他連續著拍了好多照片呢。

橫山:大概是拍到了不錯的鏡頭的時就會拍照留戀呢(笑)

松井:所以為了能讓導演拍更多寫真超級努力的。然後拍到不錯的鏡頭導演不是會給出GOOD的信號嗎,為了能得到這樣的信號,一直帶著希望這個GOOD信號能出現的心情去面對攝影。

橫山:我在廁所的那個鏡頭也被拍了寫真,就是牙齒被打斷的那裡

―― 這裡稍微換一個話題,珠理奈桑在拍攝這部戲的時候是否也跟"不結婚"那邊衝突了呢?

松井:倒是沒有,但是這兩部戲形象差距真的巨大!兩部戲雖然都是演的學生,但不結婚那邊演的是閃閃發亮的青春時代,讓人小鹿亂撞感到很憂傷的的連續劇。因為自己的青春沒有實際體驗過學校生活,讓我有覺得自己重新走了一遍青春哦!真的讓我非常快樂,但是這部劇是另外一種意義上的真實“如果自己是不良的話”想了非常多這類的事情。自己有加學生會議員,不管哪一方面的都是非常較真的人。但是能在演戲中變成各種各樣不一樣的人,又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演戲的歡樂。

―― 如果能讓FANS也盡情去享受這種反差的話就好了吧?

松井:是的呢,不良的我還是認真的我,你們喜歡哪一個,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笑

―― 今後想演繹什麼樣的角色呢?

松井:現在是19歲,明年3月8日就20歲了,如果現在能大量的飾演學生的話就太好了。飾演只有現在才能飾演的角色

橫山:我自己非常喜歡那種2小時的懸疑劇,所以想出演以京都為背景的2小時SP呢

―― 目標是片平渚桑(一位演出了很多破案懸疑的女演員)嗎?

橫山:啊,是的呢!非常喜歡山村美紗這個系列懸疑劇,想表演懸崖上的演技,學生角色的話,雖然因為年齡到了穿制服有點困難但要演也不是不可以,所以想在還能演的時候能儘量去演呢

―― 感覺會在FANS那裡聽到“才沒有這樣的事~”的評論呢?

橫山:爆笑,所以想在FANS還能對我說“才沒有這樣的事,還可以演學生”的時段中,多點去扮演學生笑

―― 單刀直入!這部作品的看點是什麼呢?

松井: 雖然我飾演的是跟平常的我完全的不同的非常兇暴殘忍的角色,但這部戲有深刻的刻畫人內心隱藏的東西,描繪出了人不外露的可怕的陰暗面和恐怖特質。血那些雖然也很可怕,但最可怕的是會讓人去思考人類隱藏的心情是什麼樣的一部作品。希望大家從這個角度感受到恐怖,希望大家觀看的時候感受到這個地方不是很寫實嗎?去享受這部作品。

橫山:和平常的我完全不同,我再次感受到了有一個非常好的家庭養育自己是多麼的好呢。
看著千沙和小忍的家庭環境,再一次認知到世界上也是有各種各樣人的存在。

―― 與這個故事完全不同,現場是意外的和氣融融的樣子呢,順便一提,渾身是血的照片會在推特和BLOG上面放出來嗎?

松井:會放的!

橫山:很有趣的樣子!但是,可以放出來嗎?這個血量已經超出想像了會讓人覺得有問題笑

松井:如果突然把這渾身是血的照片放出來的話,會被覺得很可怕吧笑。

 

 

arrow
arrow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