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Guide] 2016年 07/02

圖源:勇敢的主力奶
翻譯:小白車栗子

松井:我扮演的由夏是一名女大學生,她在學校的夥伴應為用了被詛咒的一萬元鈔票「死幣」,一個個被奇怪的死亡方式造訪。但是,由夏有著能夠看到他人死法的能力,為了幫助夥伴而試圖解開死幣之迷。
戶次:我所扮演的角色,就是理解著由夏,對解決案件充滿燃燒著的熱情的刑警若本。我因為原本是演舞台劇的,所以有些演劇的習慣留了下來,比如在現場經常會拜託共演者一起演練台詞,這樣子的要求沒關係嗎?
松井:當然!不如說應該讓我來拜託你才對!我的表演經驗不足,拜託您一定要多多指導我。
戶次:不敢當不敢當。其實呢,在這次採訪15分鐘前,我們倆才第一次見面呢。
松井:是的。和男性一起拍雜誌攝影今天也是頭一遭...
戶次:是這樣嗎!但是,松井桑總是會面帶笑容,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樣的人會讓現場氣氛活躍。雖然是恐怖作品,但是在拍攝中我會讓大家笑開懷的!
松井:太好了!感覺可以解除初次主演連續劇的緊張感呢(笑)。但是,我想主演用偶像團體來打比方的話就像是團裡的Center一樣吧,希望可以靠著在SKE48中擔任Center的經驗,帶著自信前往拍攝現場。
戶次:夏天的拍攝現場很熱很難熬,我這個大叔要好好調理身體才行。夏天的時候總是要塗上降溫油再穿戲服,樟腦味會很濃厚,希望你不要介意啊(笑)!
松井:那我也來涂一塗好了。這樣就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味道了(笑)。我雖然一直都不太擅長應付高溫,但是不想輸給太陽。想要鼓足幹勁,完成一部比太陽還要熱情的電視劇呢。
戶次:說得好!這篇報導的小標題就這麼決定了(笑)。

 

[TVLife] 2016年 07/02

 

圖源:勇敢的主力奶
翻譯:小白車栗子

TL:你們兩位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嗎?
戶次:是的。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她非常開朗,讓我感到很安心。因為如果主演性格開朗的話,拍攝現場也會很和諧。
松井:我之前的感覺是,戶次桑是一個非常安靜和成熟的人。
戶次:(失笑)…不,不好意思。雖然你這麼說讓我很開心,但是如果是很瞭解我的人聽到剛才那句話,恐怕會生氣說「戶次到底哪裡很安靜哪裡很成熟了!」(笑)。
松井:這樣嗎?(笑)不過今天因為拍攝見面之後,他非常直爽的跟我搭話,讓我對他的印象產生了很大變化。
戶次:因為我還在裝乖寶寶(笑)。實際上見識到我的犯傻之後,大家都會想躲遠點吧。
松井:好意外!但是我在現場很緊張的時候,多虧你讓氣氛緩和下來,非常感謝你!!
TL:這部電視劇是關於用了被詛咒的錢(死幣)之後就會死的恐怖片,關於你們將要扮演的角色,各自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松井:我扮演的由夏,是想要對一個個被死幣所詛咒的同伴伸出援手的女性。我也在SKE48這個團體中活動,對她這種非常為同伴著想的心情很有同感。
戶次:若本是追尋這個事件真相的刑警。平時是一個相當熱血的漢子,對於解決案件燃燒著近似於冷酷的執念,這樣子的他在和由夏相遇之後會發生怎樣的變化,是值得注目的地方。
松井:雖然由夏有著能夠預感到別人身上將要發生的不幸事件的特殊能力,但是除了妹妹之外第一個能夠理解她這個能力的人就是若本桑了。從這個角度來說,和若本桑的相遇大概也讓由夏發生了變化吧。
戶次:雖然只是我的擔心吧,因為出場人物一個個都因為詛咒而死,最後一集的時候會不會一個登場人物都沒有了呢(笑)。
松井:確實!甚至由夏或者若本桑都死掉的話(笑)。
戶次:要真是如此的話,就變成了到底由誰來解密的故事了(笑)。
TL:(笑)。順便一提,兩位喜歡恐怖故事嗎?
戶次:雖然我出演了這部電視劇,但是其實我超級怕恐怖故事!!
松井:我也是!(笑)
戶次:不過話說回來,聽恐怖故事和演出恐怖故事完全不同,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松井:而且『死幣』與其說是鬼怪的恐怖故事,應該說是心理上的恐怖故事。說起來我之前就發生了跟電視劇裡類似的,錢包裡突然多了自己沒有印象的一萬塊鈔票的事情…。
戶次:哎~?真的嗎!?
松井:之後確認了一下,原來是媽媽放進去的。
戶次:哦哦,這就可以安心了。…話說你真是有個超級棒的媽媽呀(笑)。這是在說什麼呀!?
松井:從以前開始,我的錢都會交給媽媽,然後再從她那裡領需要花的部分。
戶次:啊,是這樣子啊。但是,這個發生在電視劇的出演決定下來之後,真的會嚇一跳呢(笑)。
松井:沒錯!這個電視劇是會讓人深思金錢的可怕之處和重要之處,這點也希望觀眾可以注目呢。

arrow
arrow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