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勇敢的主力奶
翻譯:小白車栗子

 

『見異思遷』和『活力』

松井珠理奈口中的紫陽花花語

差不多是浴衣和紫陽花綻放的季節了。

於是我們有請了珠理奈醬來展示她今年初次的浴衣打扮。

根據紫陽花的花語:『見異思遷』和『活力』,

來作為關鍵詞聊一聊。

 

『見異思遷』

我是一旦認定的什麼事,就不會簡單改變的類型。一根筋。比如說喜歡吃的食物,「媽媽做的意大利麵」,這個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到現在六年間就沒有變過。不管去哪個飯店吃飯,點的基本都是差不多的菜。如果想要嘗嘗別的東西的話,都會先點一份原來的,然後再追加一份新的(笑)。但是,關於服裝的話大概有在改變。以前有很多單色調的衣服,比起裙子也更喜歡穿褲子,但是最近想要進行不同的挑戰,比如以前不怎麼穿的女孩子的衣服之類的...也有很多裙子。我鍾意的是白色的迷你裙。然後配上藍色的短款針織衫之類的。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的是,衣櫃裡好多藍色系的衣服。想要挑戰試試不同的衣服,結果顏色還是定在了藍色繫上。果然還是「一根筋」吧。一旦決定了什麼事就要做到底的類型。

 

『有活力的女性』

我基本上都是給人很有精神的印象,大概是因為小學六年級進入這個世界,因為還是個孩子,所以天真的樣子給飯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吧。所以要是稍微有點沒精神的感覺的話,馬上就會有很多人來擔心。但是,只要飯們還對我保有這種充滿活力的印象的話,我並不想破壞它,我覺得這種印象是好事,今後也不想改變我從小學生以來那種勇往直前的充滿活力的部分。 所以,即使是已經17歲的現在,還是保持著原樣。但是如果看起來不是很有活力的時候,也並不是狀況不好哦,只是稍微長大成熟了一點哦(笑)。為了保持活力,我有在吃肉。平時的時候就會吃很多肉和米飯。如果這樣子做的話,就不會容易感冒,也會減少生病的幾率。至於表演時候的活力,我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關於浴衣的回憶』

夏祭的印象很強烈呢。小學5、6年級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去參加老家的祭典。我是穿著浴衣去的,但是朋友們全都是穿的活動很方便的衣服。我一邊想著「為毛?」,一邊跑遍了所有小攤(笑)。浴衣穿起來也很辛苦,但是果然因為是祭典所以氣氛很重要,覺得浴衣很不錯。那個時候穿的也是藏青色帶粉花的圖案。從以前開始,貌似我連浴衣也是喜歡藍色的呢(笑)。

 

 

arrow
arrow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