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勇敢的主力奶
翻譯:小白車栗子

 

新連載:SKE48の幸せの小箱 Vol.1 - 松井珠理奈,大矢真那 - 思い出トークもたっぷり!じゅりまさの固~い姉妹愛!?

 

新連載

SKE48 幸福小箱子

SKE48每次有兩位成員參加

拿出自己的保留物品看看!

一邊聊聊真心話,

一邊說說關於Happy Item的故事。

 

 

連載第一回,歡迎「珠理真那」松井珠理奈和大矢真那登場!

 

Happy私物說明

松井珠理奈

愛犬コロン的筷子架

特製的筷子架。「沒有地方可以買到,全世界只有一套!因為沒法把コロン帶到工作的地方,所以總是作為幸運符帶在身邊」

 

大矢真那

漫畫「火影」

「看了動畫喜歡上之後開始收集漫畫。不管看多少次也看不厭,休息的時候就從第一捲開始重新看起」

 

 

可愛愛犬的分身!

松井:鏘~コロン的筷子架!

大矢:好可愛~!

松井:我還從來沒有公開過呢,也沒有在博客上提到過。因為是主題是「特別保留的物品」,覺得就是要趁現在給大家看!所以就拿來啦!

大矢:好像楓糖爆米花一樣~。

松井:不行,不可以吃掉!真是會把所有東西都看成食物呢~。

大矢:fufufu。珠理奈很喜歡玩具貴賓犬呢。

松井:這個,4只的表情都不一樣哦。

大矢:哎,看起來都一樣的吧?只能看出來都張著嘴。

松井:太過分啦~!

大矢:對於珠理奈你來說因為是コロン的分身嘛,所以能夠看到區別呢。

松井:這個應該任人看了都知道吧…(笑)。

大矢:啊哈哈哈。包括這個筷子架在內,珠理奈的コロン愛真是厲害呢。在博客上發照片,還給成員們發照片來顯擺。

松井:因為很可愛忍不住就發給大家了~。

大矢:珠理奈也是有狗狗的感覺呢。粘人的撒嬌包。中西優香醬對珠理奈說「好乖好乖」之類的,珠理奈就會露出狗狗一樣開心的表情。

松井:我覺得自己上輩子大概是隻狗吧(笑)。所以和コロン相處的時候就可以打起精神來。

大矢:被治癒?

松井:包括被治癒,而且性格好像也很我很接近。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好像是帶著做父母的心情去養它的。

大矢:它的身材很好呢。腿非常長。

松井:沒錯!而且是個淘氣包。每次一見面就飛撲上來。連褲襪讓它一腳就給蹬破了(笑)。如果光著腿的話會被抓到留下傷痕,所以我每次一回家,在大門口就會喊「快把運動褲拿來」(笑)。

 

成員們全都很喜歡的漫畫!

大矢:我的保留物件是漫畫「火影忍者」!雖然我喜歡火影這一點還不是廣為人知呢。

松井:大家都知道哦~。

大矢:珠理奈也很喜歡吧?

松井:嗯!成員當中也有很多喜歡火影的人。但是,真那竟然也喜歡這本讓人有點意外。總覺得你會比較喜歡少女漫畫。

大矢:看這種漫畫不是會讓人感覺很爽嗎?唰啦!這樣子。還有果然還是因為火影的魅力是Team Work和友情!

松井:我懂我懂。真那你自己就是,有很為同伴或者說很為成員著想的性格在。一邊展現自己的優點,同時也能夠好好配合周圍的真那,和展現自己個性的同時又可以齊心協力的火影很像。

大矢:一邊想著有這樣的朋友真好~,一邊忍不住讀下去。

松井:說起來和真那比較接近的角色…。

大矢:哎,誰?

松井:鳴人的奶奶!

大矢:奶奶!?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鹿丸。因為他是個擁有我完全沒有的東西的角色。

松井:那就是說,沒有和自己很像的角色嗎?

大矢:嗯~...硬說的話是小櫻吧。

松井:哎~。

大矢:意外的內心很燃,這種感覺。

松井:確實,有點像。而且該說的時候也絕對不會退縮。

大矢:珠理奈的話…。是鳴人吧。

松井:鳴人!?換個女孩子嘛~。

大矢:衝刺衝刺,一直衝刺到極限的感覺。還有很重感情這一點。

松井:換個可愛的角色多好啊~。

大矢:fufufu。但是說起來啊,將來如果有機會SKE48可以有和火影相關的工作就好了~

松井:嗯!希望可以有~。

大矢:乃木板46桑有唱火影的主題曲...。

松井:聽說這個消息的時候,大家都覺得「真好啊~!!」。

大矢:那個時候,真的是久違的從內心深處覺得超級羨慕。

松井:SKE48明明也有很多喜歡火影的成員!這種感覺。

大矢: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實現呢。

松井:絕對要實現!

 

溫馨對談!第一部分

被珠理奈的成長嚇一跳!

大矢:珠理奈你是不是又長高了?性格也稍微成熟了一些。

松井:真的嗎!?

大矢:以前是淘氣包的感覺。太淘氣了感覺99%都是元氣。

松井:99%也太厲害。

大矢:現在的話不得不安靜的時候就會安靜下來,這種感覺。

松井:嗯。張弛有度,我有好好的實踐。

大矢:也展現出了大人的一面。已經17歲的了呢。

松井:嗯,17歲啦。

大矢:還有大家還沒有發覺到的地方。其實有非常脆弱的部分等等。

松井:確實如此呢。

大矢:雖然如果仔細的去觀察可以發現,但是很少會直接表現出來。

松井:因為會藏起來。

大矢:雖然她的飯會懂,但是一般人看來的話珠理奈就只是給人很強、很努力的印象…。我覺得正是因為克服了脆弱的部分才有今天的樣子。

松井:謝謝!

 

溫馨對談!第二部分

自信家真那,誕生!?

松井:我覺得真那和過去相比沒什麼變化呢。除了雖然依舊給人很能吃的印象,但是意外的開始在意會不會變胖這一點?

大矢:可能大家都很難相信吧,其實我高中的時候真的很胖。

松井:真的嗎?

大矢:加入SKE48的時候稍微減了一點,之後三年時間無論吃多少都會被消耗掉所以不會變胖…。但是過了20歲之後開始覺得「糟糕開始顯出來啦!」。那之後就開始在意了。

松井:還有啊,真那的讓人意外的一點是,雖然看不出來其實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類型(笑)。

大矢:哎,真的嗎?

松井:「我唱的可是很好!」之類的。

大矢:會覺得「為什麼不選我做ハレーション的成員呢(註:ハレーション是SKE48的第九張單曲的C/W曲,根據歌唱力選出八名成員參加的錄製)」。但是在錄音室的時候我總是會被誇獎哦。發聲很好,音也很準。

松井:就是這點非常有趣。

大矢:有趣是幾個意思啊(笑)。

 

近況雜談~!最近如何啊!?

SKE48之中有所隱藏的成員?

松井:最近一直在想啊,如果有休假的話想去旅行。

大矢:嗯嗯。

松井:哪都行。就算是溫泉旅行也行。

大矢:你一直在說想去溫泉呢。

松井:也想去沖繩。

大矢:現在最想去的是哪裡?

松井:果然還是外國吧!私底下一次也沒去過。

大矢:我也是!

松井:去韓國吧!

大矢:因為很近呢。

松井:還有印度尼西亞感覺也不算遠。

大矢:睡一覺就到了。

松井:還想去夏威夷~。總是沒有機會去海邊玩,想去海邊!每年都買泳裝,最後都是白買。

大矢:一起去吧!

松井:然後輪到真那啦。最近怎麼樣?

大矢:最近天氣很糟糕…。今年的梅雨期基本上都是在室內度過的,所以沒有怎麼感覺到下雨…。現在秋天了也很少有特別晴朗的天氣,會不會有颱風啊,有點擔心。

松井:SKE48的話和下雨比較有緣。

大矢:我的話,個人工作的時候總是下雨(這次採訪前也是在下雨…)。玲奈(松井玲奈)雖然自稱是雨女,但是我覺得她並不是雨女。

松井:不是嗎?

大矢:除了我之外,還有隱藏的雨女!一直隱姓埋名!

松井:真的嗎!?

大矢:到底是誰趕緊承認(笑)。

 

 

arrow
arrow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