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勇敢的主力奶
翻譯:小白車栗子

 

次世代7成員 7問7答


【次世代】
——對於自己被當做是次世代是怎麼想的?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呢。我加入SKE48都已經6年了......

——但是對於AKB48Group而言還是次世代成員。
雖然一直被當成是次世代,卻有種「看來自己還沒有站在帶領大家的位置上啊」的心情。正因為如此可以有很多考慮的時間,也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吧。

——那麼是否已經可以想像出自己成為下一個Center的樣子呢?
這個嘛。不過想要站在Center位置上這個想法開始變大的契機,是去年的猜拳大會。

——很厲害的獲得了優勝,成為了Center呢。
飯的各位跟我說,想要讓我在總選舉啊這種場合上被選為Center。因此讓我再次有了成為Center的想法。

【對手】
——但是要成為Center的話是需要有對手才行的吧。
從周圍人看來應該是彩姐(山本彩)吧。

——現在你們兩位都在兼任TeamK。會在意嗎?
會的哦。彩姐她也是NMB48的Center。而且她經常說「不想輸給珠理奈桑」,讓我也會有「我也不會輸哦」的想法。是一種好的激勵。也希望在現在被稱為次世代的成員當中,也能夠有人把我當作對手。

【戀愛】
——接下來的問題是關於戀愛。
同為TeamS的(宮澤)佐江醬會讓人很DokiDoki。穿的衣服很帥氣,真是太帥啦,大家都被她迷得哇哇叫(笑)。

——很帥呢。
不光是外表哦。也很有包容力,也有能夠帶領大家前進的力量。大家在訓練課上累倒的時候,佐江醬就會跟大家說「繼續加油~」,然後大家就會回答她說「好的,會加油的!」。真的是很帥。大家都迷上她啦。

【約定】
——有沒有跟誰做下約定呢?
曾經和(松井)玲奈醬一起約好,要讓SKE48成為第一。一直有著想要超越AKB48的心情。我們倆對SKE48都充滿熱情,會討論說「如果再這麼做的話會更好」之類的,然後跟工作人員們商量。

——上個月是SKE48的6週年公演,結束後你在Blog上寫了「SKE48最強最棒」這樣子很熱烈的話呢。
自從開始兼任AKB48起,「想要超越AKB48」這種話就很難說出口了。但是在6週年紀念公演的時候,看到SKE48所有人拚命努力的樣子和散發出來的力量,讓我非常感動。也讓我再次意識到,「想要讓SKE48成為第一」這份心情,想要好好的說出來。

【夢】
——將來的夢想是?
想要成為女演員。剛加入的時候很喜歡唱歌跳舞,所以想要成為歌手。但是在參加了表演工作後,覺得很有趣。飯們在看到我出演電視劇的時候,也會很開心的說「能看到和平時不同的珠理奈真是太好了」。

——想要成為怎麼樣的女演員呢?
想要成為可以演繹很多截然不同的角色的演員呢。AKB48和SKE48的歌曲,既有帥氣的,也有可愛的,在表演這些曲子的時候,我想也是可以鍛鍊到演技和表現方法吧。

【神7】
——這次參加拍攝的是備受期待的7位次世代成員。
因為是從幾百人中選出來的7人之一,非常開心。但是因此也感受到責任的重大。會繃緊神經呢。

——珠理奈桑不光是作為次世代神7,今年的AKB48總選舉中也進入了神7呢。
第4名的成績,讓我獲得了很大的自信,這些都是多虧了我的飯們。但是還有更高的名次在等著我。果然還是有著想要拿下第一名的心情!

【飯】
——和飯們的感覺是?
像是家人一樣。會在舞台上和握手會上見面,也會通過網上留言來對話。搞不好比真的家人相處的時間還要長(笑)。大家都很厲害呢。比如如果自己很沮喪的時候,就算藏起來不說,大家也會發現。有很多人會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正因為當初加入了SKE48才能獲得這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