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勇敢的主力奶

翻譯:小白車栗子

 

用了這筆錢的話肯定會死...
誰也無法抗拒的慾望恐懼


想要流行的衣服、想要付學費、想要捐錢。不管用途是善還是惡,只要用了這筆錢,就會面臨殘酷的死亡......。松井珠理奈初主演的電視劇,就是這部關於「被詛咒的一萬面額鈔票=死幣(DEATH CASH)」的不合邏輯的真格恐怖劇。松井扮演的主人公由夏,是一個擁有能夠看到他人死亡瞬間的特殊能力的女大學生。而扮演和由夏一起追逐著死幣之謎的熱血刑警若本的則是戶次重幸。兩人逐漸開始發現死幣的某種規律,他們能夠把同伴們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出來嗎?電視劇的主題曲由SKE48擔當。


這部電視劇值得期待的地方

驚人的連續「死之瞬間」
某天,在自家的郵箱中發現了用裝葬禮慰問金的包裝送來的大量的一萬塊鈔票。鈔票上的福沢諭吉(日本一萬塊鈔票上的人物)的雙眼,全都被黑色的污漬擋住了!這就是「死幣」。從高處掉落修剪樹枝用的剪刀等,各種不可能的死亡方式變奏曲值得你注目。

珠理奈和SHIGE的好搭檔讓人窩心
和電視劇中兩人第一次碰面的最糟情況正相反,戶次重幸第一次和松井珠理奈見面則說了「叫我爸爸也可以哦」。雖然貌似沒有戀愛發展,但也許可以在令人驚悚的劇情中有些讓人可以放鬆下來的場景也說不定。


有困惑的地方可以問阿醬

——『我不是結不了婚,是不結婚』當中,松井桑扮演了回憶中的主人公雅的學生時代,廣受好評呢!
松井珠理奈:非常開心!很閃閃發亮的場景呢!就連媽媽的朋友看過之後都說「好懷念呀~」。飯們也有說「好想看回想部分的衍生劇!」。播出的時候我有在SNS上直播,感受到飯們和我一起在看,真的非常非常開心。非常高興可以出演這麼棒的作品。

——然後接下來就是初次連續劇主演,祝賀你!!
松井:謝謝!包括『不結婚』在內,最近開始逐漸有了一些演員的工作!但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有了主演的機會,在高興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壓力。擔心自己真的能夠勝任嗎。現在正在觀看導演和製作人推薦的連續劇和電影,學習演技中。

——周圍的反應如何呢?
松井:跟家人說了之後,他們在擔心我的同時,也表示會為了讓我能夠放心努力而做好後勤工作,聽了這個之後讓我很安心。現在在同一個時間檔正在播出的是前田(敦子)桑主演的『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我跟她發了短信說「我有在看(這部劇)哦」之後,她回覆我說「接下來是珠理奈演的劇吧。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儘管問我哦」。真的超級溫柔。所以我就打算像她說的那樣聽聽她的建議啦!

——這次是懸疑恐怖劇,會害怕嗎?沒問題嗎?
松井:沒有沒問題!一開始聽說是恐怖片的時候,說實話真的很不安自己到底能不能行。我在這世界上最怕的就是鬼怪。所以這次並不是鬼怪類的恐怖劇真是太好了(笑)。關於金錢,關於人際關係,潛伏在日常生活當中的恐怖,也就是描述了所謂「真實的恐怖」的電視劇。在這當中,我推薦的看點,是由夏和她無話不談的妹妹小夢之間的場景。一直都是恐怖場景的話會讓人很累,在這些部分應該能讓人稍微鬆口氣。另外還有和自己憧憬的前輩之間讓人心頭小鹿亂撞的場景哦!

——也有圍繞著金錢的人性劇的一面呢。
松井:即使知道會死也要用「死幣」,很真實的描寫了人性的弱點。其他也有很多會讓人產生共鳴的地方。

——由夏是有著特殊能力的女大學生,如何扮演這個角色呢?
松井:從來在演電視劇的期間,我都會把私底下的打扮向角色靠攏。這次的角色有很多藍色的服裝,所以平時也會儘量穿藍色的衣服。我對於切換進入角色這件事不太擅長,所以可能全天24小時都變成由夏也說不定。

——如果松井桑你拿到了大量的死幣會怎麼辦呢?
松井:今年2月因為SKE48擔任了電影『プリパラ み~んなのあこがれ レッツゴー プリパリ』的主題曲,我迷上了『プリパラ』。從小我就很喜歡給玩偶換衣服啊之類的,那時候的心情竟然復活了。有一段時間結束工作之後都會拿著卡片去遊戲中心。和SKE48的成員高柳明音醬還有須田亜香裡醬一起(笑)。在舞台上我經常是比較帥氣的演出服,所以在給角色換裝的時候很喜歡輕飄飄的可愛衣服。也收集了很多卡片。如果拿到1萬元死幣的話......,這麼一妄想的話感覺會糟糕呢(笑)。
(大字:如果真的有死幣的話,可以抽多少次那個呢(笑))

劇情簡介:
第一話:由夏(松井)正在看電視,看到了之前失去聯繫的同個研討組的同學郁美在接受街頭採訪。就在這個瞬間,由夏因為激烈的耳鳴而深感不安,於是前往郁美的公寓,發現了被吊死的郁美的屍體。整個房間中散落著燒焦的一萬塊鈔票。

第二話:追逐著郁美死亡真相的由夏,前去造訪了郁美的前男友,田徑部的川辺(白洲)。最初對由夏非常冷漠的川辺被由夏的強烈意志打動,開口敘述到「分手的時候,被說了非常過分的話」。

登場人物:
財津研討組——
南由夏(松井珠理奈)
有著類似於通靈的特殊能力、關心同伴的女大學生。為了幫助朋友,追尋著死幣的真相。

財津太一郎(筧 利夫)
研討組的教授。從經濟的角度分析歷史,以獨特的講座方式倍受好評。

林絵裡菜
沉迷於流行和戀愛的澀谷系女大學生。對研討組周邊發生的怪死事件最為恐懼。

三浦智志(山田裕貴)
由夏的前輩。志向是從事幫助貧困階層的工作。

萩森一恵(吉岡裡帆)
由夏的研討組同伴。在居酒屋打工。

川辺雄大(白洲 迅)
被殺的郁美的前男友。田徑部成員。

共同追逐謎題——
若本猛 (戸次重幸)
刑警。雖然因為殺人事件而懷疑由夏是犯人,但是也是知道她特殊能力的唯一理解者。

姐妹——
南小夢
由夏的妹妹。喜歡恐怖片,由夏的最好的傾訴對象。

 

 

arrow
arrow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