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勇敢的主力奶
翻譯:小白車栗子

手寫部分:真的謝謝大家!!竟然可以獲得「第6名」這麼棒的名次...下一次我會以第一名為目標!!今後也請大家繼續守護我❤最喜歡你們了❤TeamS/TeamK 松井珠理奈

 

——那麼讓我們從你聽到速報順位時候的感想來問起吧。4位這個名次,是過去最高的起跳點吧。

「完全出乎意料。因為每年的速報基本都不太好,所以有想過這次的速報也許會比去年獲得的第9位還要低」

 

——也說明了今年是被大家如此期待著呢。

「因為比預想要高,所以最終名次應該會下降吧,自己是這麼想的。感到了不同以往的不安(笑)」

 

——從速報開始一直到總選舉前一天,是怎樣的心境呢?

「在這期間的握手會上,有很多飯來跟我說『一起拿下第一名吧』『一起「攻下神7」吧』等等。讓我也開始覺得,是不是我自己也可以這樣子想呢」

 

——是不是該更多的由自己來表態呢?

「這個我自己當然是這麼想的。最終想要拿下第一名。但是這些是否是該從嘴裡說出來的事情呢,我很猶豫。這個時候多虧了飯的各位從後支持我,才讓我覺得說出來也是可以的」

 

——總選前一天睡得好嗎?

「沒睡著。大概還是很緊張吧。因為睡不著就想看看電視,然後一打開就看到總選舉的特集番組,結果更加緊張了(笑)」

 

——總選舉前的演唱會有沒有成功的集中精神呢?

「有的。也許因為太集中了,一度忘記了總選舉的緊張。然後演唱會結束後緊跟著就是總選舉,緊張感一下子湧上來,整個人都呆住了」

 

——目標是進入神7。

「是的。也有著不能比去年名次更低的想法」

 

——這個目標的根據,是覺得自己不得不去進行世代交替嗎?

「是有這麼想。聽到了呼喚世代交替的聲音,就覺得『既然如此,要攻陷那裡的就是我』」

 

——好帥啊(笑)。總選舉開始後,SKE48的成員們的名字被一個個的叫到。

「真的很開心。要是Mikiti(矢方美紀)也能進入圈內的話就更好了。但是也有很多第一次進入圈內的成員,所以想要對SKE48的飯的各位,再一次表達感謝」

 

——到了發表選拔成員的時候,有沒有逐漸的緊張起來?

「板野(友美)桑被喊到名字,NyanNyan(小嶋陽菜)被喊到名字,然後takamina桑(高橋みなみ)被喊到名字,還是沒有喊到我!?然後就覺得『啊嘞,這麼說難道進入神7了嗎?』」

 

——到了那個時候,就變成了「W松井哪一個會先被喊到名字呢」的狀況。當時有沒有這種意識呢?

「其實沒有飯們所想的那麼在意。雖然飯的各位有跟我說『不要輸!』這樣子。不過因為我也有兼任AKB48,所以也覺得如果名次在下面的話應該是不行的吧」

 

——然後,第六名的時候唸到了自己的名字。終於實現了夙願的神7。

「雖然我也有希望自己的名字可以再晚一點點被唸到......,但是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名字被唸到的一瞬間就是滿臉的笑容。但是在走下樓梯的時候,開始慢慢覺得『這個真的是很厲害的事情啊。終於實現了』,然後這個想法一湧上心頭,眼淚就沒法停下來了。100%的開心」

 

——是非常美麗的眼淚呢。說不定是成員裡面哭的最厲害的一個吧。

「我也這麼覺得。自己都覺得竟然有哭的這麼厲害啊(笑)」

 

——在發表感言的時候你說了,「想要成為站在前方開路的人」。可以具體的講一下嗎?

「也有代表著Center的涵義。但是,並不僅僅如此,還有著想要成為在AKB48和SKE48當中可以最先嘗試什麼事情的人。比如說,(篠田)麻裡子sama不就成為了AKB48當中最先建立了自己的品牌的人嗎。『大聲鑽石』的時候,11歲的我獲得了站在Center位置上的機會。但是那個時候並不是我自己的意志所決定的,所以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憑藉自己的意志開闢新的道路。雖然現在還沒有明確的看到具體想要做些什麼事情」

 

——原來是這樣的意思啊。然後接下來的瞬間就發生了衝擊性的發表。

「是說麻里子sama的畢業吧。我事先也不知道。只覺得她從排練的時候起就和平時不太一樣。因為總是呆在一起所以我能感覺到。雖然沒法用語言好好描述......。稍微有些僵硬的感覺,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我當時是這麼以為的」

 

——對於她去年所作出的「以打倒我們的氣勢攻過來」的發言,第一個作出反應的就是珠理奈桑吧。

「是的。她的這句話也讓我點燃了鬥志,去年總選結束後我馬上就去跟她說了『我也會攻過去的哦』。所以希望能夠讓麻里子sama畢業的是我。所以,才會覺得為什麼要在我超過你之前就畢業了呢。實際上那天結束後我也這樣子跟她說了。然後麻里子sama說『我以為自己的名字絕對會在珠理奈之前被喊到,然後就打算到時候發表畢業,結果名次比預想的要高,嚇了一跳』。聽了她這麼說之後,我自己也感到格外的遺憾。」

 

——自己的名字被唸到的瞬間明明是100%的喜悅,但是還是感到了遺憾。

「是的。但是,麻里子sama也跟我說了『要加油哦』。所以自己不努力是不行的。雖然自己有不甘心,但是麻里子sama真的是太帥氣了」

 

——和第五名的票差,有大約1萬5000票。

「確實這個差距很大。果然和年齡是不是有關係呢。等我到了沒有任何限制的年齡,希望到時候可以超越麻里子sama。但是,從今往後她也會是我的姐姐,這件事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回顧一下今年的總選舉有何感想?

「最初對於兼任SKE48和AKB48這件事,並不是只有贊成意見,但是可以獲得現在的這個結果,讓我覺得,是不是作為AKB48的松井珠理奈的我,也在被大家所認可呢。然後,(木崎)ゆりあ和(木本)花音等等在總選前的參選感言的時候也說了,『想要進入AKB48的選拔』,讓我覺得大家都在成長,很開心。覺得大家都獲得了更多的自信,也希望這樣的成員可以越來越多。希望有朝一日SKE48和AKB48能夠並肩前行」

 

——今年的總選舉有著「世代交替」的主題。你覺得這個主題有成功實現嗎?

「我覺得是有的。選拔成員當中SKE48有3人入選,這個有很大意義。一直以來都沒有能夠突破這層牆壁。神7的陣容也發生了變化。明年如果還有總選舉的話,希望年輕的成員可以更多更帶勁的加入進來」

 

——有沒有什麼期待的成員呢?

「SKE48的話,宮前杏実醬!不管是表演力還是身材還是感覺都很好。需要鍛鍊的應該是MC的能力吧。很值得期待。前陣子剛剛進行了千秋樂的TeamS 3rd『制服の芽』公演當中,也曾經擔任過『思い出以上』當中的我的位置」

 

——最後請表達一下進入神7之後的幹勁。

「我是神7當中最年輕的一個,所以,希望自己可以這樣一種存在,能夠讓現在Team當中的年輕成員們覺得,『和年齡什麼的是沒有關係的。只要努力的話就會向上前進』。然後也覺得,如果姐妹團們可以達到和AKB48相提並論的程度的話,應該會更加有趣吧。最後,支持著我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