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mp4壓制的畫質有種讓人想去拖個ts檔回來(就為了這畫面




指甲很騷耶小朋友www 但是不減我小朋友的可愛度沒問題♥



開場居然放白鴿www




揮舞著黃旗的榮軍 天啊真的有衝動想拖ts檔辣


攝影師給揮旗的帥氣小朋友多來點特寫好嗎(哭


感受下愛李若影若現的腰


不小心截到很好笑的畫面XD 彷彿像是手突然被珠理摸到驚嚇到的亞美菜www


美翻的側顏下一秒就是上面那張被驚到的亞美菜


啾~~~


鳥的特寫畫面意外的不算少


嗚呼♥





榮軍棒棒!。゚(゚´д`゚)゚。


日產天國野狼根本cosplay大會XDDD

準考生丸子、妹抖農醬、瘋狂科學家七子、競選阿彌


這段丸子蹲下的動作根本少年(?


本來要截尼西西才發現愛李,手塚嗎這個XD





除了榮和難波這二組其他人的鏡頭都很少><
尼西西總長跟大矢修女都是後面有畫面才發現他們有出番,
真是,尼西西的總長畫面太少了啦啦啦!他難得穿的這麼帥耶(爆




原來ハート型ウイルス這首的衣服是這種調調? 雖然我看過的版本很少

不過我喜歡的版本是馬鹿學園版ㄉ


Faint的小朋友太恐怖惹 (從眼睛的隙縫偷看畫面



本來要去睡惹結果隨便快轉卻看到這個畫面我...只好繼續看下去惹(爆


覆蓋上一張我珠理的閃電人妻後去睡覺!


............26G的ts檔我來了。゚(゚´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48 AKB48
    全站熱搜

    赤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